2008年6月18日

MINDGYM 部落客- 讓生命加值

歡迎我們的學員的朋友: 也許大家都沖著“算命”過來,始終不能了解心性管理。。 心性為何要管理??? 不過,如果大家都能夠管理好自己的話。。。為何當今人類越來越多“問題” “問題”可以是,家庭問題,事業問題,夫妻問題,心裡問題。。。。 說到最後,問題常常出現再人與人之間的問題!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= 關係問題! 你有辦法一個人生存在世上嗎?你有辦法拜託關係問題嗎??? 今天我們的講師與大家分享了好幾種模式 - 尤其是夫妻關係的模式! 好多人都在追連續劇,就算不愛看的朋友,也知道大部分連續劇都打轉在“男女情” 站在外圍觀看電視的我們,常常緊張說。。。“怎麼男的不說實情?。。。為何他為了她付出這麼多,她卻在意另一方?。。。。 好多劇情。。。其實就是現實社會常發生的狀況!!!! 男女之間的情感總是到了一些時候,開始”排撤“? 到底問題出在那裡?? 朋友告訴我。。說。。。她已經盡量做得最好了!都是對方得錯!!! 這時候。。。我只可以說。。你如果沒有這種能量,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你得身上! 不過。。到底。。 我還可以怎樣?選擇分開?繼續?。。。 決定權不在我手中。。。 你得決定。。到底會不會是遺憾? 關係的能量,有時是因為我們的父母,的父母,的父母。 。。他們冥冥中輸入了某些密碼給他們的胎兒。 胎兒帶著密碼(DNA)來到這世界。。。遇上了帶不同密碼的人群。。。最終造就了現實的人生! 是愛,是恨,是怨,是怒。。?我們有辦法掌控嗎? 也許你想改變了。。。不過算命就能改變嗎?? 我不覺得。。我覺得算命師傅比您還了解你自己。。。不過她決定,還是你決定? 也許讓您需要真正了解了自己。。。找出自己的價值。。。再來增值! 我本人會建議MINDGYM是不錯的工具來幫助你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!

沒有留言: